重度右位控
专注吃粮且胃口大
诶嘿

听说最近很有名的蓝学长和魏学长在一起了

cp忘羡

蜜汁三大杂烩
●论坛体
●丧尸危机解除后正在重建的世界
●abo设定

=========

〔1L〕傻白甜学妹

我在网上看见有两位我们学校里的学长决定在一起了,这是真的吗?就是那两个最近很出名的蓝学长和魏学长
他们的爱情被大家称为双a的禁忌之恋……好浪漫的感觉……

我想了解一下他们,可我周围许多人都是新生,对这方面的事也是一知半解,所以特来求八!

〔2L〕王后的毒苹果

你们学校?蓝魏学长?wc……
楼主是M大的吗?!那所经过射日一战不衰反荣的全球级高等学府?!
wcwcwcwc傻白甜你很不简单啊!全国能有几个人进去!厉害厉害……

〔3L〕傻白甜学妹

别这样……我还算好吧,蓝魏学长才是最厉害的,听说他们在危机开始前身份就是M大的保送生,光凭这一点就已经是传奇般的人物了
而且他们在射日之战里面也充当着很关键的角色,他们的战绩若书写下来不知道能绕学校操场跑几圈……

〔5L〕我也是新生

天哪!!!这两位学长太不简单了!!!
我不会说我是为了学长的颜才知道这两位传奇学长的

〔6L〕老油条

什么时候确定的关系??你们怎么都蓝魏蓝魏的叫了??
我想说,就算确定的关系,你们咋不叫魏蓝呢??多好听……

〔4L〕三问一不知

战绩围着操场跑步的画面好喜感啊哈哈哈
作为常常被魏同学帮助的某无名人士,我得爆出一个惊天大消息……才怪
楼上老油条你问这话就不对了,蓝魏两同学在非常时期的互动简直可以用腻歪来形容,作为过来人,我很严肃的告诉你,我每次看他们两都要带着护目镜……没错,就是作战时经常佩戴的那种加厚加黑抗爆破眼镜

至于为什么叫蓝魏呢……
因为
魏同学

omega

〔5L〕傻白甜学妹

!!!!!!!
真的假的???
omega怎么会来我们学校??而且还是保送!!!
我们学校的训练强度和体力要求……都不是omega能受得住的啊……

〔6L〕王后的毒苹果

你确定??我不是校内人士你别唬我
常常被帮助不就是熟人的意思吗??真的假的

〔7L〕云深朔月

魏同学身份的事,确实是真的

射日之战之前我们学校筛选人员的仪器是没有测试信息素的功能的,全看体能思维等指标……魏同学确实是难得的人才,例行的第二性别检查过后就立马被放行了

〔8L〕三问一不知

没错,魏兄体能上的各项指标都达到了优秀alpha的水平
是比优秀alhpa更少见的奇才

〔9L〕青羊的绵绵

天哪……魏学长竟然是以omega的身份进来的……
可我们学校全都是alpha啊,如果仪器判定他为合格的alpha的话,那他的宿舍是不会被单独分出来的啊
虽然开学后不多久病毒就肆虐了,宿舍安排也没有多大用处,但万一在这段时间内发情期到了可怎么办?
好怕学长以前出过事……

〔10L〕毛虫酱

唉……现在重建工作做的也快,那时候留下的废墟也差不多清理干净了
我跟着我们团队去看过病毒爆发地的遗址
那个场面……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非常时期的外城真的是血涂地狱
我实在想不到一个omega是怎么在军队里活下来的……

〔11L〕我是小透明

我就说几句……M大里混了个omega进来……这么久了竟然都没人发现??而且还让他进了军队??!!
逗我呢
要是发情期来了整个野外作战的军队都得给他陪葬好吗!!!!!你们是嫌自己命大争着喂丧尸呢???!!!!

〔12L〕我是小透明

我真搞不懂你们这群人!
粗神经透了!
难怪病毒刚爆发时好几个团都全军覆没了,就这军队素质……难怪会完

〔13L〕青羊的绵绵

请不要激动……
这么多人牺牲了我们都很难过,可小透明你现在跳出来批评是不是很不好啊?
请尊重那些为大家而死的英雄们好吗
再说了,魏学长并没有祸害谁啊,他明明是射日之战的主力军好吗,也请你尊重一下他

〔14L〕小透明唯a病无误

最讨厌这种看不起omega、老是认为omega会拖后腿的人了

〔15L〕omega招你惹你了

事实证明魏同学在军队里没有任何问题,小透明你激动啥子

〔16L〕傻白甜学妹

大家先不要太激动,这个贴实在是我个人的好奇而发起的,希望不要因此挑起争执
大家都是好不容易熬过了非常时期的人,都一起沐浴过鲜血,请继续团结下去嘛

〔17L〕云深朔月

若omega的日期刚好在作战期间确实非常危险——当然,及时使用抑制剂就另当别论了

对于小透明同学的质疑,我可以作出解答:
首先,魏同学的身份无论是学校还是军队,在非常时期主要上级领导都是清楚的
至于为什么网络舆论和大部分学生都认为魏同学是alpha,因为魏同学学籍档案里的第二性别是被仪器判定的——为alpha,而学籍档案又是军队身份认证处的直接参照物,所以新闻报道军功时是全都按照档案里的错误性别来的

其次,病毒爆发得太过突然,那时许多团都无法准确评定丧尸的危险性,加之手上没有关于丧尸的第一手资料,战士们都不清楚消灭丧尸的正确方法,故而牺牲数量巨大。这与军队素质绝无关系,omega的存在也不是导致军队覆灭的原因

像小透明同学这样不放心omega的人大有人在,也有很多人会因军队里存在omega而对整个军队抱质疑态度。为了维持非常时期的凝聚力,隐瞒魏同学的第二性别是我们所有知情人的共识

〔18L〕徒手撕尸

哇,感觉楼上的回答好官方,看这个ID难道是传说中的M大学生会会长?
厉害,先拜拜再说

〔19L〕银色子弹群

膜拜会长!!!【献膝盖.jpg】

〔20L〕老油条

我还有一个问题:M大在射日之战前有规定,新生中若被发现存在omega,这个omega就会被判定为私下修改学籍的非法入校人员,经发现后学校会直接将之开除,并在个人档案上留下不诚信记录……
不管怎样收起气息,魏同学的信息素味道都摆在那里,总会有敏感的alpha察觉到的吧?这种事是怎样瞒到非常时期的?而且我好想知道魏同学的室友是谁,难道是蓝同学???

〔21L〕青羊的绵绵

对,我也好想知道这些细节,求内幕!!
真心希望魏同学不会有事

〔22L〕好苦逼的omega

啊……真是神奇的魏同学,一个o待在a堆里……想想都可怕……走到哪里都能受到来自a的压迫感,这日子怎么熬的,他怎么会冒着这么多这么大的风险去M大?啧啧啧……

〔23L〕小道消息

听说蓝魏二人在很早以前就有非同寻常的关系了哟,没准魏同学早就被蓝同学标记了,所以才有恃无恐哈哈哈,毕竟我有老公我怕谁

〔24L〕放着我来

等等,听会长这么说,看来高级人员早就知道魏同学的身份并默许他的存在了啊
那么那学校处分对他有什么卵用……

〔25L〕厌离

魏同学的第一任室友是他的发小啦,两人从小一起长大对彼此的信息素都很熟悉,待在一起住是不会有问题的
魏同学很小就失去父母了,对父母的印象也很有限,他的父母都是从M大出来的优秀毕业生,我猜这跟他不管不顾要进M大可能有关系?

〔26L〕这都是套路

wc……这是悲情小说男主角吗?自幼无父无母,身为弱势群体却拥有不同于常人的傲骨铁胆,超越自身束缚最终获得承认,打败大boss后收获完美爱情并名响天下????

〔27L〕青虫酱

wc……
好喜欢这种设定,有种幻想中的角色出现在了生活里的感觉……

〔26L〕紫电银铃

哼,我看那小子绝不可能完美得像小说主角
其实他就是一赖皮,整天嘻嘻哈哈的鬼知道他在想些什么。死活要来M大没准只是他的日常作死罢了
刚入学那会蓝同学根本就看不惯他,怎么可能标记他,你们的脑洞有点大啊
刚入学时领导们还不知道他的第二性别出了错呢,他是在非常时期暴露的身份

〔27L〕云深朔月

其实……蓝同学跟魏同学的关系从一开始就没有很差……

〔28L〕傻白甜学妹

我才反应过来……既然洞箫大大是学生会会长
那么……蓝同学就是你弟弟啊!!知道的内幕肯定超多,求爆料!!!

〔29L〕红色毛毛虫

跪拜!!!!求爆料啊啊啊啊啊!!!!

〔30L〕琼尽天下

哇,这个帖子讨论魏学长讨论的好多好热烈啊
请问我可以搬板凳围观吗?

〔31L〕傻白甜学姐

可以可以,来吧,给你瓜子和板凳

〔32L〕云深朔月

反正很多事情总会被知道的……
我就说一下魏同学刚进学校时的事吧
蓝同学其实在一开始就知道魏同学的身份,因为他们是曾是高中同学。他第一次在M大里看见魏同学时就知道此事有蹊跷了
蓝同学一直有在帮他,只要他们两同时在场,蓝同学就会释放比平时更多的信息素
alpha的信息素本来就很霸道很有攻击性,在他的掩饰下魏同学再尽量收敛信息素的味道,那么他的信息素就几乎不能被其他人察觉出来了
而且,我看只要日期没到,魏同学就能很自然的应付alpha的信息素,所以瞒下众多同学们应该不算难事

〔33L〕传说中的狗粮

蓝同学的信息素里写满了:我媳妇的味道才不给你们闻

〔34L〕这个套路可以的

不愧是体能与优秀alpha无异的魏同学……谈笑风生地与一群小大a们在一起……
在下自叹不如!

〔35L〕琼尽天下

不愧是魏学长……

〔36L〕三问一不知

蓝同学也很出乎我的意料啊,作为珍稀国宝级的好学生,永远不对长辈说重话的蓝同学竟然为了魏同学公然顶撞上级领导
非常时期魏同学暴露后上级领导其实是想剔除魏同学的学籍的
那时候蓝同学因为是学校干部,知道这个消息知道的早,当时他直接闯入会议室,就这样当着全体领导的面质疑他们的决定
他说“魏x凭什么被开除,他能力优秀,又没被病毒感染,每次都测试成绩都非常优异,你们这样决定是不公平的”
就这样他们对质了很久,最终魏同学留了下来,后来竟然还加入了军队……

〔37L〕我是谁我在哪

好大的狗粮……蓝同学男友力max鉴定完毕

〔38L〕光明的路由我来为你开辟

我是蓝同学的心声

〔39L〕万恶领导由我来为你驱散

再次蓝同学心声

〔40L〕蓝魏大法好

我决定我要站这对了

〔41L〕你们是不是忘了件可怕的事

刚刚从头翻到尾……我不得不说你们把魏某人想的太好了
真不知道你们是选择性失忆了还是怎的,或者真的是智商有限到了白痴的地步
你们只记得射日之战魏某某的丰功伟绩,却不记得他曾经干的凶残之事
照我看,魏某某就应该被千刀万剐
难道你们忘了,魏某某以前有个称号,叫做夷陵老祖么???

===
连自己都觉得很诡异的大杂烩设定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所以一发发多点早死早超生
例行比哈特♡

 
 /  热度: 1384评论: 40
评论(40)
热度(1384)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荔枝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