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右位控
专注吃粮且胃口大
诶嘿

听说最近很有名的蓝学长和魏学长在一起了 4

蜜汁大杂烩

论坛体

abo

丧尸危机后正在重建的世界

=========

〔107L〕温晁是个什么东西

简直丧病……能做出这种事的也只有温家人了……

 

〔108L〕青羊的绵绵

唉……

 

〔109L〕丧心病狂

我先看的视频,表示在不知道背景的情况下我都觉得温晁的笑特别恶心

 

我在看的过程中特意按下了暂停,发现当时在周围站着的人几乎都是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表情……

非常时期果然最能体现出人心的冷漠了

亲眼看着自己的战友被置于危险之中却不相助,难道其他人是死的吗??

更何况魏同学还帮助他们脱险了啊,总得算是他们的救命恩人吧??

exm??这些围观者难道还配叫做战友??

 

〔110L〕琼尽天下

要是蓝学长留在那里就好了……

 

当时魏学长信息素的味道不仅仅是吸引丧尸的利器,而且也是一种对在场所有alpha士兵有奇效的兴奋剂。这样来说,魏学长真是为暮溪山一战做出了“重大贡献”呢,现在提起来真是讽刺的可怕

那时我姐姐不忍心,直接推开了看守绳子的士兵,在一旁尽量给学长做伤口处理。我们是温氏军队的人,不敢违抗温晁的命令,能做的也只有这么多了

 

现在想起来,这种画面其实对江学长的冲击力才是最大的吧,毕竟置于危险之中的人可是跟他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

 

〔111L〕已经是条死鱼的雨

简直不敢想象蓝学长知道这件事后是什么样的心情……

恐怕学长到现在都无法释怀吧:为什么那时没能好好保住自己喜欢的人,为什么自己没有在危急时刻及时出现在他的身边……

 

也难怪这个视频要反复斟酌后才发上来了,原来不是怕别人看见这样的场景,而是他自己在害怕看见魏学长受伤啊……

 

〔112L〕当事人

虽然并没有什么用,但我还是想说几句……温家那霸道行事的作风,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温晁想借机除掉魏同学,若我们一致违抗命令擅自救下他的话,无异于自送虎口啊……这真的不是我们故意冷漠的……

当时江同学应是气疯了,什么也不顾,他不理大家的作战队形,独自跑到崖壁旁为魏同学清除丧尸,手里的枪突突乱响,丧尸尸液也溅得到处都是……

可最后呢?还不是没能保住魏同学,而且还害得自己背上了违抗军令的罪名,差点被温家势力屠了满门

你们想想,要是我们贸然上去救人,下场又会是怎样?

 

〔113L〕青羊的绵绵

哦?这就是楼上站在一边观望而不上前去救人的理由?

那你为什么不想想,要是魏学长一开始不去救你们,而是直接凭借自己的身手率先逃走,那他是不是可以不用遭遇这些?可以不用被周边的人当做牺牲品一样地吊在山崖上??

要是他当初像你一样不管他人死活,那现在还有你这个人坐在电脑前悠悠闲闲地逛论坛吗!?

 

〔114L〕说到底都是为了自己的私心

竟然还想为自己见死不救的行为弄出正当的理由,真是可笑

 

〔115L〕傻白甜学妹

在此郑重声明:见死不救者,落井下石者,请自觉出去,慢走不送

 

后续如何?想知道后来怎么样了……

 

〔116L〕琼尽天下

大家还记得那些会攀岩壁的丧尸吗?

它们越过重重丧尸海,直接顺着岩壁爬上来,虽然大多数刚冒出一个头就被轰成筛子掉了下去,但终究还是存在着漏网之鱼的

那时防御力最薄弱又最吸引丧尸进攻的魏学长和江学长那边就成了最危险的地方,眼看他们将要被包围,魏学长当机立断,直接咬断了身上的绳子,就这样任由着自己落了下去……

然后,就像连锁反应一样,他们周围的一大片丧尸也循着魏学长的气味掉到山崖底下去了

 

我看见江学长怒骂着去抓他,可最后被他抓到的,也只有在那瞬息之间被魏学长强行塞进手里的那一把配枪

 

〔117L〕三问一不知

我记得……魏学长配枪的名字……是叫随便吧?

 

〔118L〕云梦银铃

MDZZ,鬼才想要他的随便

尽会意气用事,也就他时时刻刻怀抱着英雄病了

 

〔119L〕江家迷妹

我好像感受到了来自于我男神的深深怨念……

心疼,摸摸,眼看着自己的兄弟做出这样的行为要是我我心里也难受

 

〔120L〕什么情况

也就是说!魏同学!他跌入丧尸堆中!且身处发情期!也还是!

活下来了?

Exm??

 

〔121L〕云深朔月

 

嗯……没错……

不过,后来当魏同学再一次出现于大家面前时,已经是那个令人闻风丧胆的夷陵老祖了

其实在我心里,夷陵老祖一直都不是我所认识的那个魏同学

那时,射日之战已经打响,丧尸的数量已经构不成太大的威胁,关于控制丧尸化的抗体也已研制出来,大家都在为征讨温氏军而做准备

魏同学重新加入军队,成为战争主力,并用近乎于屠杀的方式解决了大片温氏士兵的生命

他杀死他们的方式特别的……残忍,已然不是一个简单的二十岁青年能做出的事了

 

〔122L〕三问一不知

射日战争其实被他当做复仇战在打了吧……

不过当魏同学驱使丧尸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时候我们都吓了一跳

 

那时我们军队因听说夷陵一带发生了异动,便联合了蓝氏军一起埋伏在一处高地上,结果等了半天也没见着目标

大家精神都是绷着的,突然听见一个侦察兵通报前方山谷出现丧尸身影时枪口一下子就都对准了那边

结果还没等开枪命令下下来,蓝同学就突然蹭的站起来,然后瞬间几步就走到了队伍前方,吓得我当时心脏差点给他吐出来

当时我们还没来得及问,就听见蓝同学大声喊了一句“魏婴!”

其实我那时的第一个反应不是高兴,而是:什么?魏婴?魏同学不是死了吗?莫非蓝同学思念过度看见他的鬼魂了?

哈哈哈哈哈

现在想起来真是有趣

不过真不能怪我不信,而是那时候的魏同学简直跟一个面色苍白的鬼魂没什么两样,他藏在一大群低级丧尸中,周围都是些身形扭曲姿势清奇的物种,这样的画风就算是正常人看上去也骇人得很

那时候,他就身带着一股子阴郁气息,像一片惨淡的乌云一样笼罩在了大大小小的战争景象中

 

〔123L〕高能现场

这样的出场方式简直又炫酷又吓人……仿佛被夷陵老祖的气势所压想要就地跪倒肿么破……

 

〔124L〕蓝同学眼中的魏同学

我去,简直真爱,第一时间发现了魏同学的身份,而且是第一个在一群腐尸中发现他的啊我的妈……

 

〔125L〕魏同学眼中的蓝同学

神奇的魏同学和神奇的蓝同学

简直神奇搭档神奇伴侣

要是蓝同学没在场,魏同学不得被打成筛子啊……

控制低级丧尸的能力是因为他无意中打开了天眼走上了开挂之路吗……而蓝同学是因为心有灵犀捆绑住魏同学才做到一眼识出的么……

 

〔126L〕檀木古琴

因为气味

 

〔127L〕傻白甜学妹

对哦,我在网上的相关网站上看见魏学长是用信息素作引子,来引导丧尸行动的,说不定当时是因为蓝同学闻到魏同学信息素味道了才发现他的

毕竟那人的味道他再熟悉不过了啊

心里挂念了这么久,其实学长内心都已经是激动得要死了吧?

 

〔128L〕云深朔月

我想,是的呢

 

〔129L〕云梦银铃

筛子?笑话

恐怕蓝同学就算没在那里魏某某都不会轻而易举地死掉的吧?

毕竟,祸害遗万年啊

 

〔130L〕青虫酱

哈哈哈虽然楼上一副嫌弃的模样但其实你的内心也已经激动得要跑圈了吧?

 

〔131L〕毛虫酱

这就是所谓兄弟情深?口是心非?

——哇哇哇你还活着!我好高兴啊!

但是表面上——哦,你终于舍得回来祸害人间了?

 

〔132L〕虫虫酱

哈哈哈楼上描写到位

那么蓝学长就就应该是

——啊啊啊啊啊啊我老婆回来了终于回来了我激动得想要直冲云霄奔向宇宙啊怎么破!

但是表面上——(面无表情的)魏婴。

 

〔133L〕虫子大军

魏同学此刻:exm??大家都实诚点不好吗【黑人问号.JPG】

 

〔134L〕对不起我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

有种好好的千年等一回突然变成了娘子啊哈的既视感

哈哈哈哈哈哈

 

〔135L〕我受到了惊吓

被老祖的王霸之气圈粉的我忍不住跑到军事网站上大量搜索老祖的帅照……

结果出来了一堆丧尸图死尸图把我吓死了的图是是肿么回事!!【掀桌.JPG】

等等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

【图一】【图二】

大家有木有发现!!这两张老祖侧身照里面!!图二里的肚子比图一的大!!

所以,这是永久标记并怀上了的节奏!?

Exm??谁能告诉我出什么事了??

 

〔136L〕核能现场

什么?!?!?!

真的诶!!

吓得我要专门查关于夷陵老祖的资料了

放弃学业的我说着便甩开了高数作业本

 

〔137L〕我消失在了地球上

可我从没听过蓝魏两人有孩子啊……

 

〔138L〕我是烟花

想要内幕的我去搜资料,结果发现好多关于夷陵老祖的东西都找不到诶

无论是图片,视频还是什么的都不多,就连乱葬岗围剿后夷陵老祖被俘后的审判视频都没有……

快快快谁来爆料啊【倒地吐血.JPG】

=============

您的敌人温家已作死完毕,现在金氏作死专家要隆重登场了鼓掌啪啪啪

这个系列的中心终于出来啦!撒花!大肚羡读条中......

为什么有种写的不是论坛体的感觉orz

 
 /  热度: 546评论: 39
评论(39)
热度(5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荔枝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