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右位控
专注吃粮且胃口大
诶嘿

听说最近很有名的蓝学长和魏学长在一起了 5

蜜汁三大杂烩
●论坛体
●abo
●丧尸危机后正在重建的世界

id真是个麻烦事。。翻翻前文的时候,我才发现第一章里舅舅的马甲叫紫电银铃,而从第二章开始,舅舅变成了云梦银铃。。
而且一开始,三问一不知被我弄成了三不知一问,过了好久我以后才反应过来orzorz

============
看来论坛系列的脑洞比较多,所以先撸论坛吧233
============

〔138L〕行动起来

想知道内幕就得自己动手啊!
说着我就来艾特一番知情人士
@云深朔月@云梦银铃@琼尽天下@三问一不知

〔139L〕云深朔月

如果能透露的话我们一定尽量说……
大家且稍安勿躁……

〔140L〕傻白甜学妹

诶?这是……

好的!我明白了!这句话的意思其实是你们不方便说,但我们可以自己去探索,对吧?

〔141L〕此山中

总感觉……学妹的解释有点牵强呢【趴.JPG】

〔142L〕风萧萧兮

八一八贴怎么能随知道内幕的人的沉默而沉默呢!
动起来吧伙伴们!用自己的双手去发现那个充满真相的世界!

〔143L〕易水寒

有道理!八一八的脚步是不能停止的!
为了缕清头绪所以我现在来为大家梳理一下:
最初,为omega的魏同学进入了一个充斥着alpha的有名大学,并在校园生活中与蓝同学产生了JQ
后来,因危机爆发,两人加入了军队。期间魏同学因温晁的背叛而坠下山崖
三个月后,魏同学获得御尸能力,并在乱葬岗归来,以非常强势的姿态加入了射日之争,夷陵老祖的名号出现。与此同时,蓝同学因出色的战绩被尊称为“含光君”
四个月后,不夜天事件爆发,魏同学被捕,在之后的大审中被判入狱,蓝同学作为证人出席大审
三年后,案件重审,魏同学刑罚减轻,提前释放
又过两个月,蓝同学与魏同学正式在网上公开二人关系

135L发的那两张图,时间是射日之战结束后临近不夜天事件时吧?也就是说,要是怀孕是真,那么相关信息应该集中在夷陵老祖那一栏里,时间为三年前?

〔144L〕感觉八一八变得好有技术含量

我用家里的电脑搜了夷陵老祖,可在网页上我从第一页翻到了第十五页都没发现有什么特别的信息啊……
是不是照片拍摄出了问题,出来的效果看起来肚子大一点?

〔145L〕浪里白条

什么鬼??
你们竟然都不知道??几年前夷陵老祖有件事闹得特别凶,网上铺天盖地都是关于他的消息,好像是说夷陵老祖与丧尸苟合,怀上了那些怪物的孩子
那段时间金家的声音最大,还嚷嚷着要将孽种扼杀在胚胎时期呢……军事网应该会有的啊……
这种事网络上怎么会搜不到,楼上用的啥游览器??

〔146L〕老油条

哦,我知道这事,不过这些消息主要都是在内城闹,外城说的不多……
毕竟三年前外城重建工作太重,监管那边的人也不愿意这种扰乱人心的东西传到这边来,与丧尸作战留下的战场还需要收拾呢,可能负责处理信息问题的内城才将这事传开了……

〔147L〕青羊的绵绵

这种事……我才不信呢,这明明是污蔑!魏学长与丧尸什么的,才没有那种关系!

〔148L〕其实我也不信

想要苟合,也得要那些丧尸怪物能啊!
讲真,要是魏同学真有这个意思,且顺利有了的话,那我们是不是得建立一个新名词,叫做,关于丧尸繁殖能力的研究?
也不知道怎么的这些没经过验证的消息在内城这边传得特别快……现在想想……像是有人在一手操控一般……
噫,莫名瘆人
简直是故意引导舆论去用最大的恶意来揣测别人……

〔149L〕图库君

是时候让我登场了呢!
我不知道苟合一事是不是真,虽然我个人认为这是假的……不过,管它的!反正我这有图片就行!
135L的图有些模糊,应该是偷拍出来的
现在我来放几张大审,这几张看得就很清楚了:

【图一:开审前魏无羡由好几个手里端枪的士兵带进法庭,他手上铐着手铐,面色苍白但神色平静,从这个角度看腹部的确有些隆起】
【图二:法官正在宣读判魏无羡无期徒刑的决定。法庭中央,魏无羡随意地立在被告席上,他眼睛望向别处,脸上挂着不屑似嘲讽的笑。他带着手铐的手覆在腹部,手掌弯曲,可以看出存在较明显的弧度】

〔150L〕恍若隔世

这……看来是真的了,魏同学在那时的确被人标记且怀了孕……
可那孩子,是谁的?之后又怎么样了?

〔151L〕那还用说

孩子肯定是蓝同学的啊,他都被标记了,现在又宣布和蓝同学在一起
omega一生只能有一个alpha,所以孩子肯定是蓝同学的
依我看,孩子的下场有两种可能性:要么是在服刑期间生下后被蓝同学带出去抚养,要么就是死了
可我觉得后者可能性大些,毕竟现在谁也没见过他两带过孩子嘛……

〔152L〕虫虫队长

虽然我一直不支持omega一生只能有一个alpha的观点……
但对于蓝魏同学我是信的……
我放大图片仔细看过,终于发现了在照片角落的蓝同学,【蓝忘机放大图.JPG】
大家仔细看那种蓝同学凝视魏同学时的眼神,有木有产生一种感觉:他的眼里像是有心痛与担忧,又糅和着一点喜悦?

〔153L〕云深人未还

看着自己的omega与孩子被放在法庭上……而且自己什么也不能做……
这种感觉……大概很难受吧?

〔154L〕云深朔月

也不是什么都不能做,那时他在很努力地做斗争,并且后来也取得成效了呢
不过,他伤心是真,难受是真,获子是真,丧子也是真……

〔155L〕傻白甜学妹

哇!捕捉楼上!蓝学长别走!

〔156L〕我是外校的

看你们说了这么久……我有一个疑问终于憋不住了
就是,为什么这都过去好几年了,蓝魏同学还在上大学啊??

〔157L〕三问一不知

哈哈这你就不知道了,我们学校实行的制度是校内学生必须得正儿八经地读完四年书才能毕业,也就是说,无论你在外城打了多少怪,刷了多少经验,升了多少级,都得回来一个字一个字地把书啃完才算过关……

对了,说起来……魏同学刚出来那会,听见这个消息时差点没崩溃,我告诉他时,他正啃着自由大道卖的彩虹棒棒糖,只见他手一抖,糖就摔地上去了
你们不知道,那时候他的表情绝对比棒棒糖的颜色更精彩,说是再让他回来听蓝老教授的课,还不如让他回去继续蹲着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魏同学也没多惨,毕竟,那时他旁边还有一个像尾巴似的跟在他后面对他形影不离的蓝同学啊
当看到魏同学一脸悲痛的表情后,蓝同学突然上前一步握住他的手,表情还特严肃,说:别怕,我陪你一起上课
顿时我就感觉我被余出来了……不禁向后面挪了几步,赶紧找了机会打个招呼就回去了……

然后,后一天
我就听说那言出必行的蓝同学向校领导提交了留级申请,自愿清空了所有攒下的学年和学分,降了级,并与魏同学坐在同一个教室,听同一堂课,住同一个寝室,吃同一顿饭了……

〔158L〕这样都能撒狗粮

哈哈哈这个我很服气,蓝同学真是好老公
你们想着去心疼魏同学,还不如去心疼心疼楼上呢哈哈哈哈哈

〔159L〕受伤的莫过于普通群众

我是一个每次都提前一个钟头起来抢占高数座位的苦逼娃娃……
自从蓝同学留级留到我们这一级后……
班上地理位置最好的那两个地方,坐着的,永远都是,那两个,熟悉的身影

〔160L〕这样也就算了

毕竟蓝同学是校内有名的学霸啊,抢到最好的位子不奇怪
可是,令人无法忍受的是
他们坐到教室前头显眼处也就算了,坐在一起双宿双飞也算了,但,为什么?为什么课听着听着两人就会靠到一起去!为什么光靠着还不够两人动不动就亲起来!
你们想想我们这些眼睛被弄瞎的群众们好吗!有伴侣了不起啊!

……好吧,是很了不起

〔161L〕单身狗伤不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你们这些M大里的学生,这过的都是些什么日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2L〕青羊的绵绵

上课时像这样不正经的一定是魏学长吧,平时就没个正经样,在课堂上偷亲蓝学长这种事一定也干得出来【洞察一切脸.JPG】
不过说真的,任由着他闹的蓝学长还真是宠他啊,都有种宠过头的感觉了……
这是不是就是所谓的,磨难过后,方才对心上人珍惜无比?

〔163L〕知道宠溺两个字怎么写吗

这样下去会出人命的吧哈哈哈哈
不过我还是好在意他们的孩子啊……
既然知情人士不透露,那我就亲自上阵,当面去问问吧!

〔164L〕青虫酱

什么?!楼上真的当面问啊?!
这……这……还是先佩服你勇气可嘉吧……

〔165L〕蓝同学眼中的魏同学

当面问?不太好吧,万一那孩子真的死了,你这样干无异于当面捅别人心口里的刀疤子啊!

〔166L〕琼尽天下

那个同学好好考虑下措辞吧,不要让学长们难过……这事……还请一定要三思啊……

〔167L〕知道宠溺两个字怎么写吗

诶?我刚发完那句话我就去他们宿舍找人了,所以并没有注意到你们刚刚说的东西……
不过,我直接问魏同学,他好像也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啊……

〔168L〕厌离

什么?你直接问的?
那时候蓝同学不在吗?

〔169L〕知道宠溺两个字怎么写吗

蓝同学不在啊,好像出去买吃的去了
我……的确是直接问的啊……
那时候我敲他们宿舍的门,过了好一阵子魏同学才把门打开,他穿着牛仔裤和衬衫,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好像衬衫有点大吧,感觉穿在他身上显得松松垮垮的
我进门后,他让我坐到桌子旁,然后帮我端了杯水……后来他问我有什么事,我就回答了啊,我说,魏同学,你以前有没有过孩子啊?
他说,没有啊,反正我是没带过

所以说,看来魏同学以前还真的没怀过孕……

〔170L〕青羊的绵绵

你!楼上你是不是傻!
他的回答里有什么意思难道你看不出来吗!竟然还真的当面直接问!

唉……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171L〕毛虫酱

这……看来这位直播的小伙伴真是耿直得“可爱”啊……哪有这么不会说话的……
还有,久等了的开门,松松垮垮的衬衫,把这两件事联系在一起难道你没有明白些什么吗?
而且,你知不知道世界上有种东西叫做男友衬衫??

〔172L〕知道宠溺两个字怎么写吗

啊??我说错什么了不成??
楼上说的我好像并没有很清楚……
魏同学貌似还蛮喜欢练习搏击术的,现在我俩正聊着呢
讲真,其实我觉得魏同学笑起来挺好看的,像个邻家大男孩一样,让人特别舒服

〔173L〕耿直的要了命

天,楼上心思还正常吧?为了帮你保住小命,我先@云深朔月,你别告诉你弟弟这件事啊,孤A寡O共处一室谈笑风生什么的【哭笑.JPG】
我再说几句,楼上问话的时候,魏同学是不是没有立刻回答,而是看了看别处才说话,并且眼睛没有看你,还微微低着头?

〔174L〕云深朔月

嗯……我想他不一会儿就会出现在现场了,不需要我告诉他……

〔175L〕知道宠溺两个字怎么写吗

额……不太记得了,好像是这样吧……
蓝学长说的挺准的,正当我准备分享一下手机里收藏的几个精彩的搏击视频时,蓝同学就回来了……他心情好像很不好,我跟他打招呼他也不应,反而脸上冷冰冰的……

好吧,他说他很忙,还有事要做,为了不打扰他现在我已经出门了

〔176L〕骨骼清奇

少年,你的脑回路实在太短,在下佩服
所以说你终于被赶出来了……再不这样我都要忍不下去了……
讲真,我觉得护妻狂魔蓝同学没当场杀了你算好的了
看来他真真是定力非凡啊

=======
爆字数惹。。
为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比哈特!♡

 
 /  热度: 592评论: 22
评论(22)
热度(5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荔枝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