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右位控
专注吃粮且胃口大
诶嘿

听说最近很有名的蓝学长和魏学长在一起了 6

避雷:堕胎相关

●论坛体
●abo
●丧尸危机后正在重建的世界

===========
试了好几次都发不上来,检索后好像又并没有什么不能用的关键词orz

gacha上发不了。。是一个毫无意义的符号都发不上去的那种(๐•̆·̭•̆๐)

这次把tag打上,看不看得见只能随缘了

=============

〔177L〕默默续一秒

我觉得耿直君已经被蓝学长拉入黑名单了……
为耿直君默哀【真诚脸.jpg】

〔178L〕莫名哀伤

反正我是没带过……总感觉这句话,听起来有些伤感呢……
所以说孩子是没了对吗?过去是不是发生过什么糟糕的事?

〔179L〕虫虫军团

就说蓝同学不在魏同学身边感觉奇怪的紧,果然,没过多久就回来了吧
以后对魏同学说话要慎重些,要不然一个不小心说错话被蓝同学灭了怎么办?

〔180L〕云深朔月

这个……你们也别太担心,蓝同学不是那种会随随便便就出手揍人的人……

〔181L〕傻白甜学妹

我又去翻了些资料
当年对夷陵老祖的大审结束后,魏同学就被关押到了兰陵军事监狱,好像学校档案里有详细资料
……当然,我是绝对不会去看的啦,而且想看也没有这个权限
那个监狱占地面积特别大,好像是金氏军投资建起来的,设备什么的都很齐全,是内城里最有名的监狱
所以……我有一件很想不通的事:为什么在这样条件下的监狱里呆着,魏同学还会失去孩子?前面蓝学长已经说过了,魏同学各项身体指标都很优秀,应该不会在身体上有什么不足的地方,那么,孩子的问题确实是外部环境导致的吧?

〔182L〕老油条

这个……毕竟是监狱嘛……
鬼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孩子什么的没了也很正常……

〔183L〕我是你的眼

普通的犯人也就算了,可那是魏同学啊!当时的夷陵老祖啊!怎么说也会引起一大波的关注的吧?
对于怀有身孕的犯人,不管是内城还是外城都规定了明确的法案:可适量减轻刑罚,以确保孩子顺利出生
白纸黑字摆在那儿呢,怎么会有人不重视?再怎么说定期的产检总得有吧?兰陵金氏监狱的相关设施肯定有建的
既然条件都可以满足,那孩子为什么还会死掉?
总之,我也觉得此事很奇怪,其中一定有蹊跷

〔184 L〕第一医院的护士姐姐

产检这事我有印象,我们医院是内城第一大医院,医院有一块地方专门分出来供监狱里的犯人做定期检查用
前几年我去那一块区域值班的时候看见魏同学了,因为魏同学知名度特别高所以我记得很清楚
见到他的时候……怎么说呢……他气色还行,不像是生了病的样子
他坐在等候区里,肚子目测已经有四个月了,周围除了手持枪械面色冰冷感觉凶巴巴的警卫外没有其他人陪他……
那个时候我就忍不住想,自己独自一个人等候产检,没有人慰问也没有人帮忙处理琐事,在这样的时刻竟然连自己的爱人都见不到……
真的……好孤独啊……我也是怀过孕的人,觉得他挺可怜的
那时我就想陪他说说话,所以就过去以一个护士的身份询问他的身体状况
不过也许是我想多了,他跟我说话的样子好像完全不把我担心的东西当回事
好像前面几楼都说过的吧?
他笑的真的特别好看,完全就是那种不带半点杂质的笑,仿佛没有“犯人”这一特殊身份的禁锢一样……
要是他是一个普通人,一定会特别特别幸福的吧……

〔185L〕我爱小姐姐

感觉这一幕莫名暖心怎么办【哭泣.jpg】
洒泪
蓝同学去哪里了?难道监狱不让他陪自己的omega产检吗?

〔186L〕云深朔月

不是不让,是他不能,魏同学也不愿

〔187L〕大虫虫

啊?为什么会这样?不懂诶……

〔188L〕三问一不知

你们忘了魏同学入狱的最初起因吗?
一大波人要杀他的孩子而他一怒之下反把那一大波人给杀了啊
那个时候孩子被人认为是丧尸的,不是端方雅正的蓝同学的【虽然这个判定非常愚蠢但在那个时候的确大部分人都这么相信着】
想想看,在这种情况下,若想保住孩子你会怎么做?
好吧,不管你们怎么选择,反正魏同学是想把所有罪名都往自己身上揽,先保住蓝同学的声誉,生下孩子后再悄咪咪地把孩子运给蓝同学带……
只要孩子顺利出生,到达监狱外后,所有的事情就好处理得多了
毕竟没有人真的会去关注一个从监狱里出来的无名儿的去向

〔189〕傻白甜学妹

这……
唉……现在在一起就好

〔190L〕青羊的绵绵

真是……不知道怎么说才好……
大概也算是形势所迫吧
不过这样的选择,真的所有的事就只能魏学长一个人扛了啊

〔191L〕云梦银铃

搞得好像真没人能帮他一样
该他的
这叫活该
mdzz

〔192L〕江家迷妹

总感觉男神最近的回复都没什么好语气啊
难道是为自己的发小感到心疼了?【doge.jpg】

〔193L〕我的天啊

哈哈哈哈这是江同学在犯委屈呢:
你为什么不找我帮忙啊
为什么啊
为什么不告诉我嘛……

〔194L〕云梦银铃

不想多说
请楼上出去好吗【微笑.jpg】

〔195L〕好怕怕

被别人拆穿心思所以恼羞成怒了!
快撤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6L〕让我们荡起双桨

所以说……孩子最后是流产了吗?
既然有定时产检的话……

〔197L〕第一医院的护士姐姐

不不不,我不确定他是不是之后都有产检啊
不过的确自那次见过他后就再也没有他的消息了
也许是犯人那块的信息管理比较严吧,反正我有意的打听了好几次都没什么特别的收获
说真的,真希望能有机会让我给他们送几套婴儿用品去
真是命运多舛的一家子啊

〔198L〕青虫酱

哎哎!!婴儿用品带我一个吧小姐姐!!
我想跟你一起送!!

〔199L〕小脚丫

啊……想到刚出生的婴儿……那小小的脚丫子……
一定要配上超级可爱的小袜子才行!
我忍不住了!!我一定要给他们寄好多好多的小袜子!!

〔200L〕资料整理中

那个……关于监狱里的事……我好像得出了一个不大好的猜测
你们听我说

我姐姐是M大毕业的,进入了司法方面的机构上班
我不久前才因为一些原因跟她讨论了一下蓝魏同学,
她说,魏同学的牢房恐怕没那么简单哦,因为魏同学在自己被分配到的牢房里呆的时间好像还不足六个月……
听说是上级认为他是非常特殊的犯人,所以下发命令把他调到别处去了
至于去了哪里,好像并没有多少人知道
不过,令我感到奇怪的是,魏同学的监狱档案里,被关押的监狱牢房号竟然一直都没有变过……
如果按正常情况来看,资料不应该随时顺着具体情况的变更而变更吗?毕竟正坐牢的犯人待在那里是真的很重要的吧?

〔201L〕什么节奏

总有一种电视剧里的黑幕将要隆重登场的既视感【害怕.jpg】

〔202L〕发配到别处

据我看小说多年的经验,这时候一个可怕的真相马上就要登场了……

〔203L〕可怕的真相

有人找我?

〔204L〕毛虫酱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什么鬼
既然起这个名字
那么真相君你有什么可以爆料的事吗?

〔205L〕可怕的真相

嘿嘿
我还真有些事可以爆出来
不过跟监狱没关系

你们知道这事吗?就是金氏君大张旗鼓地集结一大帮子的人杀上乱葬岗口口声声要除妖孽的那件事?

〔206L〕老油条

这个我知道,不过听说他们被老祖打得连岗都上不了

〔207L〕什么鬼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实力也太悬殊了吧
不过杀妖孽什么的……是要杀魏同学腹中的孩子吗?

〔208L〕可怕的真相

嗯,没错,楼上说对了
不过老祖嘛,实力爆表一点也很正常

但是军队们被打得有多惨不是我想说的,那天乱葬岗上发生的事才是我爆料的重点
那一次围剿军队们特别发狠,一副不把他腹中胎儿弄死就不善罢甘休的模样
他们的强攻不是失败了吗,被一群丧尸攻击得没法上岗,结果后来他们采取了另外一种方式
化学攻击
怀孕中的omega对信息素的味道不敏感,但对一些特定的化学气体却敏感得很,有些气体对怀孕omega来说算得上是剧毒毒药
他们军队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了很多这样的东西,并在乱葬岗大量释放
听知情人士说,那些东西在当时对老祖的身体影响特别大,腹中剧痛跟流产的感觉差不多
当时岗上有会医术的人,给出的选择是
若想保大人,最好打掉孩子
若不愿意打孩子,那就接受治疗,但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性大人和孩子都会死

〔209L〕青羊的绵绵

天哪……
什么情况?为什么他们要因为这种毫无道理可言的原因而不择手段地去迫害一个人?

〔210L〕雁落云端

真是……不知道怎么说才好……
所以说那些军队到底怎么回事?
当时孩子根本就没问题的对吧?怎么搞成这样

〔211L〕秋水剪影

后来呢
魏同学选的是后者吧?

〔212L〕琼尽天下

接下来我来说吧,那个懂医术的其实是我姐姐
听完这些选择后,我当时也以为魏学长果断地会选择后者
可魏学长选的竟是前者
可能他考虑的东西会更多吧,我脑子比较笨,到现在都不是很理解他选则打掉孩子的原因
总之,这是他选的,我们当然会尊重他的意见
岗上没有堕胎设施,也没有药物可以用,我姐姐便准备去别的地方找药材
也许是觉得在乱葬岗上肯定找不到吧,或是觉得这样做太花时间
魏学长留住了我姐姐,对我们说,就用最原始的方法吧,去拿根质量好点的绳子来
我姐姐一下子反应过来,一下子变得很生气,瞪着学长说,你要不要命了?要保大人就给我好好保
我那时不是很懂,但学长面上还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他说去吧去吧,我身体撑得住的,都说祸害遗千年,我祸害人间还没二十几年,才舍不得现在就死呢

最后我姐姐还是妥协了,她拿来一条很长很紧实的宽带,折叠好几下后捆住了学长的肚子,并让学长趴在一个巨大的大理石圆台上
我在旁边看了很久,直到开始时我才知道他们到底想干什么

我们握着绳子的两端用力向不同的地方拉,学长肚子上的绳子便会不断收紧
就像电影里演的那样,用外力来压迫肚子造成流产以达堕胎目的

我当时心里特别害怕,一点都不愿意发生这种事情,而且也不想看到那个小生命以这种方式被结束生命
我承认,我当时没有用全力
我拉的时候两手发抖,腿也软的站不住
天知道我当时有多么没用
我手里掌握着一个孩子的性命,而且还是魏学长孩子的性命,不管是那时还是现在,我都真的下不去手
幸好,在我坚持不住之前魏学长先反悔了,他让我们松手,说他决定接受治疗
我想他大概是不愿意让我们觉得内疚,认为杀死孩子是自己的错,并且也担心我会在他流产之前就昏过去吧

幸运的是治疗很成功,孩子和学长都活下来了
真是幸好幸好,我特别高兴,还花了好几天的时间来感谢神明

〔213L〕蓝同学眼中的魏同学

玛德
我想哭
垃圾军队

〔214L〕魏同学眼中的蓝同学

不想说话
我要静静

狗屁军队

〔215L〕静静

大家快来我的怀抱,让我来温暖你们

〔216L〕青虫酱

嘤嘤嘤嘤嘤嘤嘤我好想现在就去找魏学长,然后抱着他大哭一场啊
不过画面一定很美,我一定会仿佛一个智障

〔217L〕无人归

楼上醒醒吧,你近不近得了学长的身都是个问题
就算走狗屎运真近了,那么你觉得你还有可能活着毕业吗?
【蓝忘机is wtching you】

〔218L〕青虫酱

……
好的,我明白了

〔219L〕我眼角长含泪水

看来,没有什么事能让学长哭吧
他一直笑着,不知不觉中便成了别人的支柱

〔220L〕云梦银铃

搞啥呢搞啥呢
突然什么画风?
过去再惨也是过去事了,再说,那家伙命的确硬得很,就算肚子破了肠子流一地也能不哭不嚎地塞回去继续打
一个伪流产把你们搞得比他还难过什么鬼

〔221L〕云深朔月

这样的说话风格,大概是江同学独特的安慰人的方式吧

〔222L〕云梦银铃

去去去,什么鬼,我哪有在安慰人
等等,这楼层怎么回事!

〔223L〕云梦银铃

说起来,那家伙怀了孕,我还是第一个知道的呢
那次他一脸欠揍的跑到我们家,装小孩似的不害臊地朝我姐要汤喝
然后神秘兮兮地凑过来而且笑的特别恶心
你知道我怀孕了吗
我承认,我当时被这句话吓得不轻,手一抖差点没忍住将手里的汤全糊到他脸上去
我立马就揪着他的领子问:谁的?!
那种感觉真像是吃下了一坨屎——恶心透了
当时我真有种想把那人削了的冲动,最好大卸八块让他死无全尸暴尸荒野

但!没想到的是!他竟然跟我说!孩子是蓝二的!
我真tm……
好吧,我错了,他的脑子里全是屎,是他吃了屎才对

抱歉
到现在为止想起这事我还是很激动
简直无法忍受
你们能想象那种拿起了砍刀却不知道该剁谁的憋屈吗???
【白眼.jpg】

〔224L〕心疼竹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我笑了

=============

给有缘的小天使们比哈特♡
么~

=============

艾玛!终于发上来了!
【狂喜乱舞.jpg】

 
 /  热度: 567评论: 27
评论(27)
热度(5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荔枝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