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右位控
专注吃粮且胃口大
诶嘿

听说最近很有名的蓝学长和魏学长在一起了 7

蜜汁三大杂烩
●论坛体
●丧尸危机后正在重建的世界
●abo

——————————————
长文章必断更一个月一定是我的尿性【跪倒.jpg】
希望还有小天使记得这个系列
——————————————

〔225L〕江家迷妹

男神不哭!!快来我怀!!就算兄弟有老公了我也依然爱你!
【捧心.jpg】

〔226L〕云梦银铃

what???
那家伙有没有情人和你爱不爱我有什么逻辑关系!!

不对
这两件事情很重要吗?!

〔227L〕窥屏专业户

楼上冷静哈哈哈哈哈
一遇上魏同学的事银铃同学就会变得十分暴躁,这是证明了两人的感情好极了还是好极了还是好极了呢

〔228L〕蓝同学眼中的魏同学

我已经脑补出一对从小打到大且不停互损但只要对方有难总会第一时间站出来的哥们儿了

话说你们俩关系这么好蓝同学知道吗?
银铃同学也是个alpha吧

〔229L〕云梦银铃

……

楼上的问题怪恶心的
蓝同学知道又咋样?难道还吃醋不成?

〔230L〕云深朔月

呃……

〔231L〕傻白甜学妹

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会长大大的语气词意味不明啊【doge.jpg】

〔232L〕喜欢八卦的八卦君

没准蓝同学禁欲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酸酸的心呢
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既然这里有这么多蓝魏同学的熟人,不如你们给我们讲讲魏同学入狱之后的事情呗

前面200L不是提出了一个疑问吗:为什么魏同学的监狱资料没有跟着他牢房号的变动而变动?
还有啊,蓝魏同学的孩子到底怎么回事?难道乱葬岗上的化学攻击事件还是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233L〕这个可爱的楼层归我了

诶?难道只有我对他俩什么时候结合的比较感兴趣?

记得三问同学曾说过蓝魏同学在军队里经常大秀恩爱
但是我特地问我在m大的熟人,他说他完全不知道蓝魏同学以前的关系有这么好
因为他俩在学校里老吵架,是一见面就吵的那种
而且蓝同学经常不理魏同学,还几次当着他的面骂他无聊啊、轻狂啊什么的……

【虽然这个问题挺隐私的,但我就问问应该没事吧】

〔234L〕人家害羞啦

竟然直接问出来了
楼上好讨厌哦233

〔235L〕三问一不知

局外人心知肚明,局内人却一头雾水
他们自己可能不觉得自己是在秀恩爱,但在我这个旁观者眼里就有些意味不明了

讲真,据我观察:几乎每次野外作战后的休息时间里魏同学都会黏着蓝同学
虽然蓝同学面上挺冷漠,但他总会装作有意无意地去护着魏同学

你们也知道一个omega在alpha军队里确实不方便
冷了alpha们能抱在一起互相取暖,睡袋丢了就直接睡帐篷,碰见干净水源脱了衣服就直接蹦进去洗澡……可这些事总不能和一个omega一起干吧,就算我们乐意界限也摆在那呢

但蓝同学就不一样了
我冬天醒来的时候经常看见他俩正抱在一起睡觉……你们没人不知道未标记过的omega和alpha搂在一起睡是什么概念吧?
当我们在水里玩得正欢时蓝同学会特地走到别处去,专门找一个隐蔽点的水源让魏同学一个人用

可怕的是……蓝同学的心思都这么明显了,魏同学竟然还一副云里雾里的模样

他曾经拍着蓝同学的肩膀说:蓝湛!以后我们就是好哥们啦!!

……
这事,连我们局外人看着都觉得尴尬

〔236L〕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同学接受一万点暴击
hp-100

〔237L〕同情的眼神

这魏同学……还真把自己活成了alpha……

他心思未免也太大条了吧!!
默默为被拍肩的蓝同学点蜡
【蜡烛.jpg】

〔238L〕霸道如我

要是我的话哪管那么多,直接把人按在怀里亲一顿就好了
要是还不明白,就冲他耳朵大吼:啊啊啊啊!我是alpha你是omega!!醒醒吧!我们天生就该在一起!!!

〔239L〕青羊的绵绵

这……这楼上的画风……

不过幸好两人最终修成正果了呢

但我认为魏学长并不是那种情商低的人,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对蓝学长的感情这么迟钝

我猜他们大概是战后告的白,毕竟按魏学长的性子,要是确定关系的话肯定瞒不了太久

〔240L〕喜欢八卦的八卦君

喂喂喂,你们好歹理理我啊
我还有问题呢
【画圈圈.jpg】

〔241L〕琼尽天下

八卦君问的东西有点复杂……
孩子是在学长入狱后掉的,不过再具体点的情况我也不知道了
那时候我身边也出了点事,没能及时帮助到学长……
要是我再厉害点就好了
我总是在关键时刻掉链子

〔242L〕傻白甜学妹

摸摸天下君
我相信没有有人会因为那些事怪你的

〔243L〕偷窥狂

哎呀!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这是不是天下同学社交平台的id!!
我翻了一下,看到了几个视频,因为没有加密就直接戳进去看了
看那背景……是不是所谓的乱葬岗?

〔244L〕毛虫酱

什么什么???是有什么可以爆料的东西吗??楼上别话说一半掉人胃口啊
顺便求一发天下同学的艾迪

〔245L〕琼尽天下

啊……那个网站我不太会用……加了我也没什么意思的
视频的话应该是我们呆在乱葬岗时拍的,因为都是一点家常琐事,你们想看的话可以直接搬运过来

本来准备把那个网站当存储空间用的,没想到我不会设置加密

〔246L〕闻风而动

求!视!频!!!

〔247L〕偷窥狂

不会设置加密哈哈哈哈哈哈
天下同学略萌

我来搬运视频好了:
【镜头刚开始有些抖动,过了一会儿后才聚焦完毕。
魏无羡翘着腿坐在桌子旁,一只手转着几颗花生米,另一只手握着罐酒,桌子上还摆着几瓶已经空了的酒瓶。
魏无羡对着镜头:温宁?你干嘛呢?
温宁:想……想拍一点视频,姐姐说以……以后我们肯定会分开的
魏无羡一口吃掉手中的花生米,开始剥新的花生,含含糊糊道:那行,你想拍啥拍啥,你姐要是找到喜欢的人……我们的确可能会分开,不过按你姐那霸道性子,还指不定什么时候找到对象呢
这时,温情突然从一旁出现,右手叉腰道:魏无羡!你又说我什么呢……诶!不是说过要你注意点身体少喝点酒吗!我说过的话你到底听没听进去?你都怀孕了还喝这么多,想死啊?
魏无羡连忙躲过温情抢瓶子的手,赶紧仰头喝完最后一口:不喝了不喝了
温宁:姐……
温情皱眉看过来:拍什么拍!刚刚明明看见他喝了这么多酒还不阻止!!你快把那破相机放下!】

这个视频是天下君拍的吧?你姐姐好强悍啊,总领一家老小的感觉哈哈哈哈哈

〔248L〕划重点

这个时候魏同学已经有孕了!
天下君!这是什么时候拍的?战后吗?

〔249L〕琼尽天下

对,战后不久,离金麟台举办的那场盛大的庆功宴会很近,不过听说那场宴会举办得不是很成功

魏学长从那回来后也感觉怪怪的,心情又好又不好的样子,先是皱着眉喝闷酒,但没一会又突然笑得很开心
直到一个月后我姐姐给他做检查,才得知学长有孩子的事情……
当时我还奇怪蓝学长为什么不来这里看望魏学长来着,毕竟他不是那种没责任心的人嘛
结果再过了一段时间,蓝学长果然……来找魏学长了,不过他脸色很差,心情很不好的样子,好像真的动了怒,信息素也压迫感十足

也不知道他们两个聊了些什么,反正等他们一起从伏魔洞里出来时,蓝学长已经不生气了

当时我猜他们有很多私事要说,便去干自己的事情
不过关于他们的对话我还是听到了一些,好像是说什么……孩子不需要蓝学长操心,交给魏学长就好了,绝对没问题的

〔250L〕青羊的绵绵

没问题吗,然而还是出事了啊……
也不知道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
不过我认为肯定跟金氏的那些人有关,他们恶毒起来简直毫无良心可言,乱葬岗围剿之前,他们那伙人召开会议时说的话……你们是不知道有多难听
明明无冤无仇,他们却可以做到这种地步,也许这就是所谓的人言可畏吧

〔251L〕厌离

谢谢那些能理智地对待阿羡、能在他需要帮忙时伸出手的人
真的非常非常感谢

〔252L〕银色子弹群

诶???楼上是魏同学的亲人还是熟人吗???

〔253L〕狗仔小分队

楼上傻啊
厌离这个id这么明显,分明是魏同学他姐嘛

〔254L〕银色子弹群

????
惶恐,不知不觉和姐姐同框了

也就是说这个论坛里已经有了魏同学的熟人三问一不知、魏同学的姐姐厌离、蓝同学的哥哥云深朔月和魏同学的发小云梦银铃对吧?

〔255L〕放着我来

让我分析一下!
蓝魏同学互通心意很有可能是在战后,毕竟战中魏同学还把蓝同学当兄弟不是吗噗呲
然后视频里的场景也是在战后,因为金麟台宴会本身就在战后结束后不久召开
大家看,两者时间这么紧凑

也就是说:蓝魏同学互通心意后就立刻有了孩子?
未婚先孕?
哎呀,他们的节奏有些快啊哈哈哈哈哈

〔256L〕冷漠

一a一o这样很正常好吗
啧啧啧,小孩子就是年轻

不过我认为不是那样的,当魏同学有孩子的时候两个人很可能还没有互通心意
毕竟按两个人的反应来看【魏同学刚回来时心情纠结复杂,而一个多月后,蓝同学气冲冲地来找他】,,是不是更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

ao情动中完成标记,o怀上了a的孩子,并且在思考后渐渐明白自己是喜欢那个a的
然而那个a并不知情
他不仅不知道o有孩子而且也不知道o喜欢他,所以当后来a知道o有孩子后,便怒气冲冲地去寻o

然后ao经过一番谈话,顺利地互表了心意
双方都松了一口气

〔257L〕青羊的棉棉

楼上说得在理!

〔258L〕心痛

我也想要这种经历,好刺激的感觉啊!
霸道alpha上门来找我嘿嘿嘿

〔259L〕有点迷

楼上的嘿嘿嘿有几个意思啊

〔260L〕观望

好可惜哦,他们就差领证结婚正式组成三口之家了
结果没想到后来发生了乱葬岗围剿
再后来魏同学也入狱了

〔261L〕毛虫酱

补充:最后的最后孩子还掉了

〔262L〕不能坐以待毙

真的好想知道孩子怎么回事啊啊啊啊
果然就是围剿的时候化学攻击造成的影响吧!

〔263L〕檀木古琴

入狱后的一张照片
【魏无羡躺在担架上被一群人匆匆抬向救护车。他双眼紧闭,脸色极其苍白,下体有大片鲜血流出,浸湿了裤子和衣角.jpg】

〔264L〕震惊

我天!!!
楼上是突然出现甩出了个巨型炸弹吗!!
简直吓死人!!
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啊?!

〔265L〕恐慌

这不就是流产照吗?!
我找了好久都没找到!楼上的楼上真是神了!

看照片的时间角标,好像是魏同学入狱后三个月,也就是肚子六个月大的时候?

〔266L〕身上一痛

我天,看起来好tm疼啊!

〔267L〕一问三不知

流产当然疼
六个月了还流不疼才怪

〔268L〕云深朔月

既然发了照片的话……

其实魏同学的牢房变动真的有很大的问题
首先我来介绍一下兰陵监狱,兰陵监狱是由金氏君掌控的大型监狱,占地面积极大,且能容纳人数众多,地处偏远而狱警也基本为金氏军

也就是说,外界对兰陵监狱的干扰,的确是极其有限的

换句话说,万一金氏军想要在监狱里动手脚,也几乎没人能管的着

魏同学的牢房在他入狱不足半年的情况下就进行了调整

我曾经电话询问过调换牢房的原因,当时兰陵给出的回答是:夷陵老祖身为重大罪犯,且有逃跑意图,必须受到特别管制

〔269L〕蜜汁特别

兰陵肯定有问题
特别是什么意思?那种把人关在小黑屋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那种吗?

〔270L〕云深朔月

对于魏同学的探视的确受到了很大限制
真的能产生一种受到完全封闭式监禁的感觉

〔271L〕老油条

那产检呢?连人都不让见,怎么产检?
而且蓝同学去哪了?不可能真的扔下魏同学不管吧?

〔272L〕三问一不知

你说产检?

答案是

当然没有啦!

兰陵监狱的这一系列做法已经很有问题了,忽视监狱法管理犯人什么的……完全可以干啊

置于蓝同学嘛
怎么会有人比他更急、更紧张、更担心?

当时他把与夷陵老祖拉开距离撇清关系的话一股脑全给扔了,什么也不顾忌,就差光明正大地直接说“夷陵老祖跟我有关系了”
他到处搜集与夷陵老祖一切相关的案件资料,一心只想把魏同学弄出来

我曾经问过他为什么这么执着,魏同学的罪摆在那,想翻案也难啊

那时他就直接盯着我的眼睛,语气还特别坚定:
我信他

〔273L〕青羊的棉棉

他们两个都是特别正直的人
我也信他们

〔274L〕有点震惊

这,这夷陵老祖不是个十恶不赦的魔头吗……
怎么突然……
我有点毁三观的感觉

〔275L〕凶手就是你

啊啊啊啊啊啊蓝同学好苏啊啊啊啊啊!!!

果然他们把魏同学关在了一个可怕的地方!
甚至也不提供基本的护理条件,所以孩子才会没的吧!!

〔276L〕傻白甜学妹

我也信他们!
所以大家想想,兰陵军肯定有问题,而那时他们的司令是金氏金光善,所以我个人认为此事一定和他有很大的关系
再想想,兰陵监狱做做这些事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目的清楚了,其余的事应该就能想清楚了

〔279L〕犯人就是你

你们为什么不怀疑金光瑶?
现在他才是金氏军管理人,没准和以前的事也有很大的关系呢

〔278L〕云深朔月

不……金氏军内部的情况比较特殊,不会是金光瑶的

蓝同学花了很长时间来调查这些事情,他搜集了许多资料,最后产生了一个猜测

也就是这个猜测的证实,促进了魏同学的提前释放

在这之前,我想先问个问题:你们都还记得导致丧尸爆发的原因吧?

〔279L〕八卦君

当然记得的!怎会不记得!
造成这样的大灾祸的,可不就是温氏军那伙人吗?!
私自研究非法生化武器,导致病毒扩散,丧尸围城啊!!

更无耻的是他们还把其他军队的人当手下、当炮灰,隐瞒真相骗群众,借其他人的力量来消灭丧尸,而自己却坐享其成,间接害死无数人之后再把战争功勋揽到自己头上!
十足的无耻!罪大恶极!十恶不赦!

〔280L〕温狗该死

那群人真该死绝了的好
射日大审时真应该判他们被千刀万剐

没一个好东西
简直万恶之源

〔281L〕傻白甜学妹

大家讨论的时候请注意言辞
不要以偏概全

〔282L〕分析君升级版

等等!云深学长的意思是
金氏军有和温氏一样的心思,企图拿体质特殊且有能力控制丧尸的魏同学开刀吗?

难道是……他们想要延续那样的非法实验,创造出新的丧尸??!!!

--------------------------

其实论坛里面大家都只是图个热闹,扒一扒就完了,也没有多少人在真心实意关心忘羡
不过随着扒一扒的发展,关心并且喜欢忘羡的人会越来越多哒~

聂怀桑在论坛里变成三问一不知,自然知道的事就很多啦,他也没有刻意伪装自己
因为这个论坛有助于他们一伙人获得舆论支持

总之,能把羡羡洗多白就洗多白【本来就很白】

---------------------
这个系列除了大肚羡中心,其实还有一个想撸的东西,大概会在完结章出没

给小天使们比哈特~♡

如果有幸有人会喜欢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233实在是觉得自己写得有点无聊orz

 
 /  热度: 534评论: 56
评论(56)
热度(5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荔枝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