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右位控
专注吃粮且胃口大
诶嘿

听说最近很有名的蓝学长和魏学长在一起了 2

三大杂烩
●论坛体
●丧尸危机后正在重建的世界
●abo出没

让宁宁小天使说了好多话啊,只用打字所以并不会结巴的感觉真好【×】

============

〔42L〕云梦银铃

卧槽!!楼上是要挑事??你tm有恩怨也拿到私底下说好吗??放在论坛里给谁看呢!!

〔43L〕萌新一号

夷陵老祖??夷陵老祖不是叫魏无羡吗??可是我们说的魏学长是叫魏×啊,虽然姓一样但也不是同一个人吧……

〔44L〕楼上是不是傻

都八到这地步了我就不打马赛克了
魏婴=魏无羡=夷陵老祖OK?你以为我们无凭无据乱喷人呢?
连这种事都弄不清楚我看你肯定是传说中一直待在内城里的小白花吧??
内城人就是好,即使脑袋缺根筋也能活下来

〔45L〕厌离

拒绝人身攻击
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

〔46L〕夷陵老祖去死吧

附议41L,他这种祸害真该被千刀万剐
我看他是已经中了病毒,跟那些怪物成了同类,干苟且之事不说还到处杀人,不管他战绩如何,他的脑袋肯定早就已经疯魔了
ps:我就是想放在论坛上说,奈我何?

〔47L〕傻白甜学妹

大家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一说到夷陵老祖就变得这么愤慨?
不过再怎样激动这里也拒绝人身攻击,不然我要作封号处理的!
ps:41.44.46L因人身攻击已被封号

〔48L〕请冷静好吗

再怎么样过去的事都已经过去了,大家都理智一点……
我不太清楚魏同学以前的事迹,但我前几天在校内公园里遇见他了,那个时候我不小心把手里抱着的书掉到了地上,书很多,在我手上堆成了一摞,挺不方便捡的
结果他看到了之后特地从花坛的另一头走过来帮我,不仅捡了书而且还帮我分了一大摞书走,一直把我送到了教学楼
我觉得他是一个很阳光很温暖的人,让人完全联系不到“夷陵老祖”这个名头上去……
我觉得是不是有什么东西搞错了?

〔49L〕檀木古琴

错不在他

〔50L〕已经是条死鱼的雨

默默说一句……魏学长参与过的恶劣性质的事件真的不算多,其中最严重的大概是血洗不夜天,事件受害者数量甚至高达四位数
可那件事主要是因为兰陵军队在未经申报、没有获得联合会议允许的情况下就对他个人进行单方面围剿造成的啊,不能把错都堆在学长身上吧?所以我个人认为兰陵军队也得负很大一部分责任……

〔51L〕我获得了极大的震惊

趁你们还在讨论的时候我偷偷去查了一波夷陵老祖……
结果,出来的相关内容,有点吓人啊……作为内城里小白花的我好怕怕哦
我戳开百科,看见百科对他的定义是:拥有驭尸之力的奇才
我只想说……驭尸??!!是驾驭丧尸的意思吗??wc有木有搞错??那些全身腐肉眼珠凸起口里奇臭一个不小心就会变异的怪物能像仆人一样为夷陵老祖做事??
你tm没逗我吧??
简直不敢相信……exm??如果真能驾驭丧尸的话非常时期我们怎么会死这么多人??

〔52L〕超级厉害的图库君

大家好,我是图库
我这里有海量照片,无论是战时街拍还是正经拍我都可以提供
刚看到话题转向了夷陵老祖,特地前来为大家提供一些关于老祖的照片
注意:关于老祖的照片多是战时照,所以风格一般都会比较阴森渗人重口味,我得在此特地提醒一些逛论坛的心灵脆弱的小朋友们,务必记得及时撤离!

〔53L〕超级厉害的图库君

夷陵老祖确实是一个会驾驭丧尸的奇才,但他目前只会驾驭低级丧尸。对,就是那种没有思考能力却知道怎样咬人且行动较为迟缓的滥大街的丧尸
可不得不说就是因为这些低级丧尸们,老祖的实力才能爆表……
放上一张老祖驭尸照自己体会一下
【照片背景是一片惨淡的废墟,魏无羡正站在一处高地上向下看,从这个角度刚好能拍到魏无羡在月光下略显苍白的侧脸。顺着他的眼神看去,可以看见黑压压的一大片姿势扭曲的丧尸正背对着他,身体前倾,仿佛随时要朝前冲去进行攻击jpg.】

〔54L〕我的天啊

这这这照片……月黑风高夜……觉得当时那种阴冷森然的气息都要溢出来了

〔55L〕你的地诶

好瘆人……一群怪物中唯一的活人……他这是怎么做到的?

〔56L〕我真的不是来黑的

讲真……跟这些怪物们呆这么久……真的不会感染上什么不好的东西吗?总感觉这照片给人的感觉好变态啊……
关于血洗不夜天,我想问一下为什么兰陵军要对他进行围剿?毕竟无风不起浪,魏同学是不是哪里真的有问题?
ps:我不是来黑的不是来黑的请不要封我请不要封我

〔57L〕琼尽天下

魏学长确实被称作“夷陵老祖”
但这些事真的不能怪学长
射日之战后很长一段时间舆论都是由兰陵方面领导的,有很多消息发布得不真实,也有很多事件的重点被刻意隐瞒了……总之那时候的报道都对学长极其不利
如果你们愿意听我说几句,我愿意把导致“夷陵老祖”名号出现的最开始的诱因说出来……
我希望大家都能够多了解一下过去的真相
所有的事都由学长一个人担着实在是太不公平了

〔58L〕云梦银铃

那些撕逼的我们面对面解决!想见面的都在下午三点学校公园古树旁见!如果你们还有点骨气,就别敢撕不敢来!

等等……楼上是??!!

〔59L〕楼上好脱戏

本来挺严肃挺沉重的,一看到楼上的约架宣言就忍不住笑了哈哈哈
有种小学生打群架的感觉233楼上真可爱
补充:听听听!知道什么内幕的快说出来!我已准备好了!

〔60L〕云深朔月

虽然这样看的确有点幼稚……但是像这样类似的私人恩怨确实不应该放在论坛上说,毕竟论坛的风气还是很重要的
请各位不要用负面情绪影响别人、用自己的思维去定性一个人,免得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61L〕傻白甜学妹

收到指令!我们会遵循的!
(坐等57L新出现的小伙伴爆料……)

〔62L〕云深朔月

我和其他几个知情人士也会帮琼尽天下进行补充说明
只要不涉及敏感机密等问题,其他的事都可尽情讨论,因为让大家多明白些当时事件的真相也是蓝同学和魏同学本人的意愿

〔63L〕采花欲喂君

好的,坐等八一八!

〔64L〕琼尽天下

我曾经是温氏军队的一员,虽然跟部队一起驻扎在岐山可军衔并不算高,是那种可有可无的角色
温氏军队前司令温若寒有一个小儿子名温晁,想必大家都听说过,就是那个无能却又在非常时期肆无忌惮地玩乐的“温小公子”
那时他想去暮溪山玩猎,为了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便以训练士兵为借口硬性集结了姑苏、云梦等地的部分精英同去。而其中就有蓝学长和魏学长
组成的队伍并不算庞大,除了那些被叫来的精英外就只有我们这些专门打杂处理生活事项的小兵和几个温氏亲信。但队伍的整体实力绝对不低,对付普通的丧尸群完全没问题
如果是通常情况,这一游是不会带来多大损失的,可问题偏偏就出在暮溪山那儿
我们一路跋涉到达目的地,选了一处高地准备暂时驻扎。那时辛苦了很久,大家整顿片刻就有些放松了,安排了值班守夜的人后就开始吃干粮
最开始是蓝学长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我们周围的岩壁上有一些淡淡的尸液的痕迹,颜色很暗淡,应该是前些天留下来的。可根据经验来看,无论是变异丧尸还是普通丧尸,都有不同程度的肌肉僵硬问题,它们的攀爬能力都特别差,除非自己撞到岩壁上,否则不会留下这种痕迹
蓝学长提醒大家要小心,最好换个地方扎营,可温晁偏偏不听,甚至还命令我们不得离开驻扎地超过100米
众人中只有魏学长有认真考虑丧尸攀岩的可能性
所以,那天深夜,当一大群丧尸们扭着身体怪叫着顺着岩壁爬到我们营地里来时,只有蓝学长和魏学长反应得最快最及时。他们从丧尸口中连着救下了好几个人,并且为我们的撤离争取了时间
当时很混乱,我鼻子里满是丧尸身上的腐腥味
一个丧尸突然从我们头上更高的地方跳下朝温晁扑了过去。其实它并不能构成很大威胁,躲过去不算难事
可他的第一反应却是尖叫一声一把抓过旁边的女孩子推向丧尸来当挡箭牌,幸好魏学长及时赶到,否则真不知道那个女孩会怎么样
之后魏学长与那个怪物打在了一起,我想去帮忙,却被身后极度害怕想要逃走的同伴用力推走了
等重新找到安全的地方时,魏学长和那个女孩已经找不到了

〔65L〕学长的校服桑

又看见了万恶的温家……在非常时期还到处横行霸道除了他们也没谁了
话说这里的魏学长好帅啊,典型的英雄救美桥段,我不会说我根本不相信当时蓝同学没有吃醋

〔66L〕魏同学眼中的蓝同学

楼上最后一句话好拗口……
谁叫当时温家势力大呢,真是不管是什么时候,权利都是最有引导力的东西(不过天下君好像是个小可爱的样子233)
话说就只有魏同学有好好在意蓝同学的话呢,这关系能算差?那时他们就已经有JQ了吧哈哈哈

〔67L〕蓝同学眼中的魏同学

难道混乱之中蓝同学不是一直关注着魏同学的吗??怎么会把他搞丢??心细如他能不发现他落单??

〔68L〕云梦银铃

温狗确实嚣张
其实其他人也是有听进蓝同学的话的好吗,只是没想到那些怪物来得这么突然,被打了个措手不及罢了
你们没体会过当时的场景,那时天又黑,路也看不清,杀怪物还得靠手电筒照明,你以为想盯着谁就能盯着谁吗?
蓝同学又不是万能的,怎么能够一直盯着那魏某某……

〔69L〕跪求后续

想知道后面怎样了……
我觉得应该不止我一个人想知道魏同学是怎样从阳光少年黑化成夷陵老祖然后转型回阳光少年的……

〔70L〕琼尽天下

蓝学长一直在帮助掉在后面的同伴,可能没有注意到魏学长吧……说是没注意,可我还是觉得蓝学长是因为太信任魏学长了,觉得他不会有事,才没有紧盯着他……

〔71L〕我是当事人

当时蓝同学可生气了,听说魏同学不见了后他的信息素都冰冷了好多,跟埋在喜马拉雅山顶的一块冰一样冷……不,肯定比那还要冷,冻得我都不自觉离他远了一点……
一向端方的模范生竟然直接冲到温晁面前就那样冷冷的瞪他,我看要不是温逐流,蓝同学早就当场就把温晁给削了
您的敌人温晁遭到眼神攻击,hp-100
之后蓝同学就跑了,没错,
他。跑。了。
步伐永远不紧不慢的蓝同学竟然直接跑着去找魏同学……

〔72L〕傻白甜学妹

等等!!这个发展!!!
我记得后来射日结束后在对温军大审判时出现了一个视频,视频是用来当做控告温军虐待手上士兵的证据的……当时这个视频为保护证人不对外开放……可现在好像被蓝同学发到网上了!!
可怕的是!那个视频里!被虐待的人!正是魏同学啊!
【视频地址】

〔73L〕琼尽天下

没错,视频里的内容正是我接下来要说的事,而且这件事也给魏学长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转变

〔74L〕云梦银铃

要是当时蓝xx找到了魏xx,说不定也不至于到这种地步了……

〔75L〕吃瓜群众

那个,围观的群众们!不如先来花园古树旁吧!
快来见真人啊!八一八什么的不如我们等会再继续?(虽然我真的超想知道那起虐待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
总之!你们不先来围观真人吗!!超帅的!!连蓝同学都在哟!!

=================

不要担心虐待事件啦,绝对不会比亲妈写的更惨的
又。。爆。。字。。数。。了。。
到了国庆会努力填坑的orz我发四
早死早超生,,我不会说这个系列是为了大肚子羡而生的【×】
例行比哈特♡

 
 /  热度: 684评论: 28
评论(28)
热度(6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荔枝叶 | Powered by LOFTER